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八礼四仪

我校召开“八礼四仪”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27 17:05:31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政教处  点击数:

 
为贯彻江苏省文明委《关于在全省开展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积极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我校于527日在学校体育场召开八礼四仪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面推行八礼四仪
所谓八礼,主要包括仪表、餐饮、言谈、待人、行走、观赏、游览和仪式八个方面,从生活细节入手,让未成年人易懂易学易做;而四仪则以7岁、10岁、14岁、18岁为重要节点,分别举行寓意深刻、庄重简朴的入学仪式、成长仪式、青春仪式和成人仪式,以此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强化文明礼仪素养。
政教处副主任郭云涛作了《牢记八礼四仪,争做礼德人生》的动员讲话。他用四个礼仪故事解读了八礼四仪的主要内容和礼节的重要性,阐明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表现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认真地指出不足之处。他号召全体师生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将我校建设成文明礼仪示范学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必将推动我校的文明礼仪教育再上一个台阶,让学生在学习和体验中做文明礼德之人。
 
 
Upx江苏省大港中学

 

 Upx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