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学生接待南京国际学校师生访问团

时间:2014-12-01 15:10: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r9d江苏省大港中学

1130日上午,南京国际学校的师生访问团来到我校,开展为期一天的丹徒文化之旅。
南京国际学校是一所接受外籍人士子女就读的国际学校,师生皆为外籍人士。这次文化之旅安排了支显宗学校的茶文化展示、参观醋文化博物馆、参观港中校园、钱志平工作室学生珠心算展示、参观米芾书法公园活动。这次活动由我校高一和高二年级的12名同学负责接待,他们分成接待组和宣传报道组,准备期间,接待组同学集体讨论制定了接待方案,撰写了丹徒文化之旅中醋文化博物馆和米芾书法公园的解说词,并负责将解说词翻译成英语,宣传报道组的同学负责撰写拍摄活动专题片的稿本。
活动中,同学们负责整个活动过程的工作协调和景点解说、摄影、摄像,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他们积极主动,热情周到,在发放的调查表中,参观团师生对我校学生的表现大加赞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回到学校即对本次活动进行简短的小结,大家各自交流了在这次活动组织过程中得与失,对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
1.jpg
2.jpg
3.jpg
4.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