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学生访问纽约理工学院南京校区

时间:2015-04-14 17:31: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SbM江苏省大港中学

412日下午,我校组织高一高二年级的26名同学来到纽约理工学院南京校区,开展了一次新鲜而又充满挑战的文化交流。
首先,学生们听取了纽约理工学院南京校区的主管Tony先生关于纽约理工学院办学特色及本次活动的主旨的介绍,接着,听取了来自美尔森(中国)投资公司的Frank FEI 先生有关“能源利用与计算机科学”的专题讲座。最后,学生们按照事先分好的三个兴趣组——商务组、工程技术组、媒体和摄制组,就所给的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准备,并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了主题阐述。展示结束后,Tony先生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历时5个小时的活动,全程的英语交流,新鲜的交流话题,富有挑战的活动形式,让学生们感到紧张而充满刺激,兴奋又充满挑战,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这是一次点燃激情和梦想的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