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国际容领•新生代人才培养项目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07-25 16:43: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rju江苏省大港中学

以“生命影响生命,成就不一样的人生”为宗旨的“国际容领中心·中国镇江基地”昨天下午在我校揭牌。
丹徒区区长张映桥、镇江市教育局局长刘元良、副局长黄科文、丹徒区副区长贺丽娟以及政府办、外事办、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丹徒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长庚主持了开幕式。
英国剑桥大学常务副校长伊恩﹒怀特先生和他的夫人玛格丽特﹒怀特女士,英国剑桥大学卢雪芬博士和谢明芳博士, 平安银行副行长陈蓉女士, 平安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总经理石波夫妇,马来西亚企业家罗巧庆先生和罗巧英女士,美国音乐大师奥利弗先生、玛丽莎女士,英国摄影师朱丽安先生等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黄科文、丹徒区副区长贺丽娟、我校仲伟贵校长、镇江崇实女中校长顾康清校长、国际容领中心创办人、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卢雪芬分别致辞。
张映桥区长和刘元良局长为国际容领中心·中国镇江基地揭牌,英国剑桥大学常务副校长伊恩﹒怀特先生为基地授牌。
随后,我校师生与国际音乐大师同台演出了《沉思》、《爱的奉献》等精彩节目。
最后,英国剑桥大学常务副校长伊恩﹒怀特先生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1.jpg
2.jpg
2.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9.jpg
10.jpg
14.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