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徐曙海市长教师节前夕亲切慰问我校教师

时间:2021-09-10 11:05:4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市长徐曙海等领导来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向我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SgI江苏省大港中学
   徐市长参观了我校校园,认真听取了仲伟贵书记、黄卫荣校长对学校工作的汇报。徐市长来到我校名师工作室,亲切看望教师。他说,他看到的省港中是一所有厚度、有希望的学校。希望学校要办出特色和水平,要有名校长、名教师、名学生。他强调教师要教书育人,更要教育学生有家国情怀,这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一脉相承的价值理念。他对学校获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老师们努力工作,以教育高质量争得城市新荣光。
SgI江苏省大港中学
SgI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