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校务办公室 > 部门工作

上海市市西中学教师访问我校

时间:2015-12-01 09:02:5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9日上午,上海市市西中学四位老师来到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我校胡小球、郑军、吴家峰三位老师为他们的到来精心准备了观摩课,课后两校教师就课堂教学的得失交换了意见。接着他们在庄红君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在继发艺术楼里,他们对我校魅力男声合唱团的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也向我校艺术组教师介绍了市西中学在学生合唱团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市西中学学生合唱团连续荣获上海市中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565b5f64036a18a496b884707c1970f3.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