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关工委

我校举行2015级高一新生军事夏令营开营仪式

时间:2015-09-13 16:41: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27日上午,我校2015年高一新生军事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丹徒区副区长贺丽娟、区人武部副部长许谦、镇江边防检查站副政委沈军、区教育局局长张长庚等领导出席开营式。我校仲伟贵校长等校级领导参加大会。参训官兵、指导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黄卫荣作动员讲话,他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会独立、学会沟通,军训中学会团结、学会服从,不怕苦不怕累。七区队2班何潇平同学代表军训学员发言。区人武部许谦副部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军训机会,增强国防意识、锻炼好身体、加强纪律观念。区教育局张长庚局长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尊重教官、严明纪律、严格自己、培养习惯。最后,贺丽娟副区长做重要发言,要求各级各部门协调合作,确保军事夏令营顺利进行,要求广大学员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综合素质。
大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