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关工委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15 17:28:3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z1H江苏省大港中学

4月15日上午8:30,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庄红君、分管学生工作的黄卫荣副校长、工会主席纪桂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壮生同志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政教处主任徐秋林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王壮生总结回顾了2015年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成绩,提出2016年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意见。2016年,我校关工委将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一是“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开展“老少同点小橘灯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开展中小学生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系列活动。黄卫荣副校长重点强调了作为农村高中,关工委应该高度重视寒暑假对学生的关心培养工作。最后,庄红君副书记从我校关工委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努力促进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着力巩固拓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平台、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调研型、创新型”关工委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1.JPG
2.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