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课程教学处 > 学科竞赛 > 物理

转发:关于第31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4-04-21 14:53:37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6ZU江苏省大港中学

各高中:
接市教研室通知,根据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关于2014年举办第31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现将江苏省第31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程
竞赛分预赛(笔试)、复赛(笔试加实验)和决赛三个层次。
31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苏赛区)预赛时间为201496日上午9001200,共3小时。复赛理论笔试时间为2014920日上午9001200,共3小时。复赛实验考试日期为921(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决赛定于2014111日至116日在杭州市举行。
二、组织工作
1.第31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苏赛区的预赛工作由各市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复赛工作由江苏省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江苏赛区复赛在南京市举行。
2.预赛的优胜者参加复赛。各市按参加本市预赛总人数的百分之六确定参加复赛学生的人数。
3.根据复赛理论考试成绩择优挑选学生参加复赛实验考试,实验考试成绩合格者方能取得物理竞赛赛区一等奖资格。
三、报名方式
    1.凡自愿参加竞赛的、具有江苏学籍的在校高一、高二学生均可向所在学校报名,经所在学校择优推荐,由各校汇总参赛学生名单(必须以电子表格的形式:内容为:姓名、性别、学校、年龄、年级)后,务必于429之前上报区教研室张军处用电子邮件发至dtjys zj@163.com
   2.报名费14/人,报名时一并收齐。
四、关于复赛查分制度
1.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请领队老师向省竞赛委员会申请查分。要求查分者必须填写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苏赛区复赛考生查分申请表(见附件三),并交纳查分费用。考生申请查分的截止时间为实验考试当天上午9时正,过时不候。
2.查分工作由省竞赛委员会阅卷评分核心小组负责操作,考生、学生家长和老师不参与查卷。查分结果由阅卷评分核心小组通知考生。
五、奖励方式
1.根据复赛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拔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生,另设总分第一特别奖、理论特别奖、实验特别奖和女生特别奖各一名。
2.根据复赛理论和实验考试总成绩择优挑选若于名学生(名额由全国竞委会分配)参加全国决赛。
3.对在本届竞赛中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学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他事项
1 201478月间,请南京大学物理实验教学国家级示范中心举办中学生物理实验夏令营;并由省物理学会举办中学生物理奥赛理论知识培训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201478月间省物理学会将举办物理奥赛教练员培训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校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做好竞赛前的辅导教学工作。
 
 
丹徒区教育局教研室
2014418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