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后勤保障处 > 生活后勤

浴室管理制度

时间:2011-09-12 09:43:3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cc4江苏省大港中学

浴室管理制度
1、浴室工作由总务处统一管理,开放时间服从学校作息时间要求,从业人员须服从工作安排。
2、从业人员需按有关部门要求进行健康检查,并持证上岗。
3、从业人员要服务热情,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工作时间不脱岗。
4、就浴人员须刷卡就浴(除本校在职教职工及其直系亲属),从业人员需严格履行管理职责,一视同仁,严禁收授现金。
5、从业人员负责对责任区域内的公物管理,如有缺损及时上报;未经主管部门同意,不得将公物挪为他用。
6、从业人员负责责任区域内的卫生工作,勤打扫、勤消毒、勤清洗;做到无水垢、无灰尘、无积水、无污物、无异味。
7、重视宣传工作,加强就浴安全教育。
8、及时处理偶发事件,重大事件及时汇报。
 
大港中学总务处
二○○九年九月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