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八礼四仪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16 16:35: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高三年级全体学生齐聚学校礼堂,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URu江苏省大港中学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和激昂的校歌声中开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仲伟贵作了题为“青春与梦想同辉,感恩与奋斗相伴”的报告,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港中三年成长历程,并以一名老港中人的身份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坚守人生的远大理想”“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永远心系母校”等三点希望,情真意切,语重心长。高三教师代表魏志文、高三家长代表姜秀琴以及学生代表高三(7)班梁儒铭等先后发言。最后仲校长宣读校长令,宣布本届高三536名学生顺利毕业。校领导为高三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典礼在激情澎湃的《毕业歌》声中落下帷幕。URu江苏省大港中学

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成主持,部分校级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