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生物组 > 组内工作

江苏大学吴晓峰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时间:2016-04-25 17:31: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22日上午,江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吴晓峰应我校邀请,在我校报告厅做了题为“远古的民风---《诗经》的永恒魅力”的讲座。
在讲座中,吴晓峰教授以《诗经》中的“礼俗”文化作为切入点,对《诗经》的体例和多篇经典名篇进行了解读。吴教授将古典诗歌与当代礼仪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并联系现实生活实例,以更加通俗易懂的方法和语言阐释了《诗经》中所反映的礼俗文化,以及《诗经》与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联系。这些方法使得《诗经》被赋予了现代气息,充满了趣味性和思想性。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