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体育组 > 组内工作

高二年级举行篮球比赛暨师生篮球情谊赛

时间:2017-06-05 11:04: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高二年级开展的学风建设星级评比系列活动中,“健体好”是“五比竞赛”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巩固“健体好”的竞赛成果,高二年级部举行学生篮球比赛暨师生篮球情谊赛,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
学生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经过激烈角逐,高二文科综合队获得第一名,高二4班获得第二名,高二5班、13班获得第三名。
63日下午,获得第一名的高二文科综合队与高二教师对举行情谊赛。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激烈的角逐,积极拼抢,拦防,为观众们奉献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老师们娴熟的球技、密切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博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敢打敢拼、能突善抢,良好的体能和速度给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二文科综合队获得胜利。  
这次比赛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多举行这样的比赛,既丰富了校园生活,也增进了师生感情,既锻炼了学生体质,也增强了团队意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