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图集 > 校友风采
  赵生妹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赵生妹
人气: 852
图片尺寸:
图片大小:
编辑: wang
创建日期: 2010-10-12 15:20:33
简介: 赵生妹,女,博士,江苏省大港中学85届毕业,现为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量子信息处理,无线通信信号处理; 2008年9月至2009年9月在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作高级访问学者,并同时被格拉斯哥大学聘请为名誉高级研究员。2010.2-3在日本东京大学量子情报研究所作短期访问。现为江苏省普通高校“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南京邮电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通信学会高级会员。担任“第八届亚洲量子信息科学会议AQIS08”分会主席,“第九届亚洲量子信息科学会议AQIS09”组织委员会委员,是AQIS09会议的举办的主要联系人,AQIS11的组织委员会委员。担任《中国科学》、《物理快报》、《电子与信息学报》、《量子电子学报》、《北京邮电大学学报》、《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等学术刊物审稿人,以及ICC2008等国际型会议审稿人。主持并完成国家级、省部级8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SCI/EI检索30篇;申请专利4项,获授权专利3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