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图集 > 校友风采
  贾安兰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贾安兰
人气: 451
图片尺寸:
图片大小:
编辑: wang
创建日期: 2010-10-14 15:09:53
简介: 贾安兰,教授级高工,机电部有突出贡献专家,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
1959年毕业于丹徒县大港中学,1964年毕业于南京工程学院(现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毕业后分配到国防科委总字731部队。先后参加过900快速数字信号通信终端、22位伪随机码在通信技术中的应用(预研课题)、防空系统数字终端(603工程)、保密作战通信终端(360工程)等工作。鉴于在科学研究方面的贡献,被机电部授予有突出贡献专家,并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1992年因工作需要,调北京工作,参与了打破电信行业垄断,引入竞争机制,组建中国联通公司的初创工作。先在吉通通信公司工作,任副总工程师,中国联通公司成立后,随即转到联通公司工作,任技术部副部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