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图集 > 校友风采
  凌达春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凌达春
人气: 399
图片尺寸:
图片大小:
编辑: wang
创建日期: 2010-10-14 15:12:56
简介: 凌达春,男,研究员,现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工作。
1959年毕业于丹徒县大港中学,1964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电子工程系。1964年至1973年在核武器研究院从事有关国防工程的研究。1973年至1982年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从事有关超导微波腔和超导磁体的研究。1982年至1996年从事有关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BEPC)建造和改进工程研究,负责65兆瓦功率速调管(微波管)的研制,任研究室负责人、研究组组长和课题组长,取得多项科研成果,为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的建造和改进作出了贡献。该工程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本人获国务院书面表扬。2次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加速器中心研究和进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