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图集 > 校友风采
  刘 俊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刘 俊
人气: 749
图片尺寸:
图片大小:
编辑: wang
创建日期: 2010-10-17 18:00:38
简介: 刘俊,男,原镇江市丹徒县人,中共党员。1981~1984年就读于原丹徒县大港中学,1984年高中毕业并同年考入解放军南京工程兵工程学院(现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野战工程系工程机械专业,1988年大学本科毕业后,进入原解放军总参谋部某技术装备研究所从事国防科研工作,长期从事陆军装备研制设计及试验,1998年转入解放军总装备部系统。参加了多个陆军装备型号项目的设计研制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了数十项陆军装备研制阶段的大型科研试验检测测试和试验研究。2001~2006年,主持建成了国内外一流的金属材料和结构力学性能国家实验室。先后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申请国防专利3项,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2005年入选解放军总装备部“1153”人才工程库。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某技术装备研究所结构力学国家实验室主任、高级工程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