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图集 > 校友风采
  张雪梅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张雪梅
人气: 1795
图片尺寸:
图片大小:
编辑: wang
创建日期: 2010-10-27 17:12:33
简介: 张雪梅,1972年出生,1990年毕业于大港中学高三(2)班,1997获东南大学无线电系通信硕士学位,其间获得多项奖励包括优秀毕业生和国际数学模型竞赛一等奖。在中兴通讯公司上海研究所从事通信系统开发一年后赴美留学。于2000年获得威廉玛丽学院(Collage of William and Mary)计算机科学系硕士学位。其后一直从事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的研发工作: SSL VPN at F5 Networks, and Web Security Gateway at Symantec. 现于Cisco Systems从事因特网实时通信及会议的研发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