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多家新闻媒体关注港中六十年的发展

时间:2010-11-11 09:08:5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h7F江苏省大港中学

在我校60年校庆之际,全国多家新闻媒体持续关注我校60年来的办学历程。《中国教育报》以《高举文化传承火炬,竞跑教育改革征途为标题,从“走进新港中,体会真教育”、“艰苦创业,不断创新”、“人文关怀,师生共进”等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了一代代港中人对教育灵魂不懈的追求和实践,对教育持之以恒的创新和拼搏。《镇江日报》则用纪实的笔法,以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标题——《站在跨越发展的浪尖上放歌》,如同品味一本悠长的史书,再现了港中六十年风雨兼程,六十年耕耘不辍,六十年书香翰墨,六十载磨砺奋进的一个个历史画面。《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教育研究》、镇江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则以新闻的视角,突出报道了港中60华诞庆典的盛况。丹徒电视台则在“关注”栏目,用《沐风栉雨六十载,校园新貌竟风流》、《港中有个“国旗班”》、《师资建设: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兴教育科研之风,走科研兴校之路》、《爱心教育,情满校园》《素质教育结硕果,全面发展谱新章》、《开放办学天地宽》、《校园文化育新人》、《欢聚港中,寄语母校》等九个专题节目,系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之路及办学成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