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感谢信

时间:2010-11-12 08:29:5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EC江苏省大港中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校友:
  风雨一甲子,辉煌六十年。江苏省大港中学建校60周年庆典已于2010116隆重举行。您在百忙之中拨冗莅临或发来贺信贺电、赠送贺礼,与我们共庆六秩辉煌,同添华诞光彩,共商发展大计,对此,我们寸心难表,尺素难宣。谨向您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我们要深深感谢各级领导对港中的重视和关心!深深感谢社会各界对港中的关注和支持!深深感谢广大校友对港中的热爱与帮助!你们为校庆投入了满腔的热情,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你们绽放的笑脸,是我们莫大的慰藉;你们赠送的艺术作品、学术专著,是我们的精神食粮;还有花瓶、银杏、樟树、山茶花……你们为港中增添了无比的荣光。
我们还要深深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尤其是学生志愿者。你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务实进取。你们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为港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这次庆典,隆重、热烈、简朴、务实。这是一次成功的人文校庆、学术校庆、创新校庆、发展校庆,必将载入港中的史册。校庆的成功举办,使港中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更加紧密,友谊更加深厚。校庆的成功举办,对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是一次极大的鼓舞,也是一次有力的鞭策。
60周年校庆虽然结束了,但纯厚深广、刚健踏实的笃实精神将代代相传。我们将以60年校庆为新的起点,以加倍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校友,以兴旺的港中回报各界宾朋。
  庆典期间,宾朋云集,多有怠慢,不无疏漏。欠周之处,敬祈海涵!
弦歌声稀,港中情长。真诚期待您再次光临港中,再叙师恩友情,共祈美好未来!
顺颂
冬祺!
江苏省大港中学
OO年十一月十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