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共享今朝成功喜悦,同谱明日辉煌篇章

时间:2010-11-16 15:36: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XqM江苏省大港中学

     11月15日晚,全校教职工隆重集会,举行以“共享今朝成功喜悦,同谱明日辉煌篇章”为主题的60校庆工作总结大会。朱建国副校长作专题发言。他从“校庆回眸”、“校庆盘点”、“校庆成功的基本启示”、“继续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活动。他指出,此次庆典活动,实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取得了以下六个方面的成效:一是追溯了历史;二是展示了成果;三是扩大了影响;四是提升了内涵;五是锻炼了队伍;六是丰富了经验。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在校庆工作中表现出的精神和热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发展意识,力求精细化管理,努力上好每一堂课、搞好每一项活动、办好每一件事,努力做好各自的工作,为学校的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仲伟贵结合当前的教育形势和我校的实际状况,提出:全体港中人要乘60校庆的强劲东风,以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常规做起,从每一天、每一堂课做起,把建设新港中的使命落实在每一天的辛勤奉献中,要以为学校增光添彩为荣,以损害学校利益为耻,要以更加高昂、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铸就港中的崭新形象,赢得老百姓的口碑,走出一条自强不息的发展之路,书写大港中学新的历史篇章!
22.jpg
 
11.jpg
 
 
 
 
 

 XqM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