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对外交流

我校学子参加南京国际学校国际日活动

时间:2016-03-14 08:01: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ghh江苏省大港中学

312日,我校卓越领导力项目组学生一行39人,受邀赴南京国际学校参加了富有该校特色的国际日活动。
来自16个国家的学生和教师将最具该地区特色的食品、手工制品、民间游戏等以展台的形式展示给每一位来参与的学生,帮助他们他们了解各国不同的风土人情、民族特色,扩宽了学生的眼界,促进了学生的国际视野的萌芽与形成。我校学生与其他国家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展示了港中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形象。
在南京国际学校负责老师Sue女士的邀请下,我校学生还参观了该校的校园,东西方教育方式和教学组织形式的差异,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5217.JPGghh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