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对外交流

新加坡支显宗基金会主席访问我校

时间:2016-03-14 16:37: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OTa江苏省大港中学

3月12日,支显宗基金会主席支沛霖先生和前主席支朱和媛女士来我校参观访问。丹徒区副区长贺丽娟、政协副主席江灿、原政协主席毕增立、教育局局长张长庚、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吴黎红、侨办主任吴林华、原区台办主任毛才平领导等陪同参观。
首先,在支显宗先生铜像前举行了简短的献花仪式;接着支沛霖主席一行参观了支显宗事迹陈列室。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仲伟贵校长介绍了支显宗基金会多年来造福桑梓的感人事迹。1994年至2014年,支显宗基金会为大港中学用于“贫困生资助、优秀师生奖励、教师培训、办学条件改善”等捐助资金共达805万元,有2179人贫困学子受到资助,奖励优秀学生530人次,奖励优秀教师577人次,教师共有3950人次受到各种类型的教育培训。支显宗老人爱国爱乡的博爱精神激励了一批又一批港中学子勤奋学习,成人成才。2012年支显宗基金会被镇江市委、市政府授予“最具影响力的慈善项目”荣誉称号。
省港中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OTa江苏省大港中学

2.jpgOTa江苏省大港中学

3.JPGOTa江苏省大港中学

4.JPGOTa江苏省大港中学

 OTa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