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部分毕业学子回母校拜访恩师

时间:2010-08-01 16:07: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bUT江苏省大港中学

731日,2006届毕业生,考取清华大学的郑雯同学、考取西安交大的严迎杰同学,2009年毕业,考取浙江大学的杨武同学,以及2006届至2009届考取空军航空大学的毕业生葛超、李勤、徐源和朱亚从同学,冒着高温回到母校拜访恩师,校党总支庄红君书记、政教处詹文广主任、总务处副主任卫志平以及王林、王正兵、耿士伟、申高峰等老师与回校学子进行了交流。其间,他们接受了丹徒电视台“关注”栏目组的采访,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他们回忆了在港中生活的许多美好往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港中的未来更加美好。
1.jpg
2.jpg
3.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