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江苏省生物学科发展创新中心落地江苏省大港中学”入选镇江市2019年“十大教育新事”

时间:2020-04-17 11:12: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12日,镇江市2019年“十大教育新事”揭晓,江苏省生物学科发展创新中心落地我校榜上有名。PRo江苏省大港中学
   我校坚持深化课程改革,聚焦育人方式的创新与改革,在生物学科建设上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形成了以“学科奥赛”为代表的校本特色课程。2019年12月,“江苏省生物学科发展创新中心”在我校举行项目启动仪式暨开项论证,标志着我校生物学科的教学和学术研究水平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维度空间。PRo江苏省大港中学
   多年来,我校以新课程改革为契机,坚持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核心,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重点,把握新时代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特点。切实加强基础教育内涵建设和育人方式改革,积极推进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建有省级普通高中课程基地、学科发展创新中心各一个,市级品格提升工程项目一个。
PRo江苏省大港中学
PRo江苏省大港中学
PRo江苏省大港中学
电子版地址PRo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