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会同交警部门商讨校门口交通拥堵问题方案

时间:2021-04-15 15:50:4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我校邀请丹徒分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商讨解决学校大门口车辆出入的交通安全问题。Q0U江苏省大港中学
     我校南门外龙山路公路狭窄,车流量较大,特别是学生上下学高峰期间拥堵严重,车辆随意调头对学生出入校园有一定影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建嘉表示,大队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大力整顿,全力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Q0U江苏省大港中学
    孙向华副校长感谢交警部门相关同志百忙中专门来我校会商研讨,表示将密切配合交警部门采取的举措,同时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的力度,确保校门口交通安全顺畅。
Q0U江苏省大港中学
Q0U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