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港中 > 友好往来

盎格鲁欧洲学校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6-03-11 09:22: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YEJ江苏省大港中学

37日至10日,国际友好学校英国Anglo-European School师生一行10人,来我校交流访问。
客人们参观了学校校园和丹徒新城画室,参加了汉语教学活动,观摩了我校跑操活动、社团活动、体育课、艺术课,深入高一相关班级,与我校学生交流联欢。访问期间,他们还参观了金山公园、西津渡、醋文化博物馆、米芾书法公园,访问了三山中心校、支显宗学校,观看了田歌表演和茶艺表演,感受了镇江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晚上,8名来访学生分别入住与之结对的我校学生家中,受到学生和家长热情接待,体会到中国人的友好和善。
2008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我校与盎格鲁欧洲学校已实现师生多次互访。

1.jpgYEJ江苏省大港中学

2.jpgYEJ江苏省大港中学

3.jpgYEJ江苏省大港中学

4.jpgYEJ江苏省大港中学

5.jpgYEJ江苏省大港中学

6.jpgYEJ江苏省大港中学

7.jpgYEJ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