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党旗飘飘 > 党建园地

我校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8 07:57:3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全体党员在梦溪楼一楼阶梯教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直播。bH2江苏省大港中学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广大党员精神振奋、备受鼓舞。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程是艰苦奋斗的100年,是砥砺前行的100年,是铸造辉煌的100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进一步增强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bH2江苏省大港中学
bH2江苏省大港中学
bH2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