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校务办公室 > 部门工作

关于做好办公室卫生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11-04 15:01: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Sb2江苏省大港中学

为迎接“江苏省区域教育现代化”检查验收,规范办公室管理,净化办公室环境,学校决定成立办公室卫生检查工作小组,定期和不定期对各办公室进行卫生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庄红君
成员:徐向东     陈 成 
二、办公室卫生工作要求:
 1、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是本部门所属办公室卫生的第一责任人。
2、衣着整洁,仪表大方,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倒茶水,不乱丢烟头果皮。
3、办公室桌椅整洁不杂乱,教学用具、作业本堆放整齐有序。墙壁无灰尘蛛网,不乱挂乱贴,地面干净,不堆放杂物。
4、门窗整洁无灰尘,玻璃明亮。
5、柜顶无杂物、灰尘,柜内物品摆放有序。
6、计算机、灯管、空调无灰尘,电源线、网络线不乱拉乱接。
7、卫生工具存放整齐,安置有序,周边清洁。
 
办公室卫生工作事关学校的声誉和管理水平,也事关教职工在家长和学生中的形象,更事关每位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请各教职员工人尽其职,立即行动,持之以恒地做好办公室卫生这项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09年11月2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