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校务办公室 > 部门建设

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

时间:2009-10-20 09:01:35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大港中学校长室  点击数:

   校长办公室是学校党政领导的综合性管理部门,是负责学校行政、党务管理和日常事务处理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Z04江苏省大港中学

  1、负责上级和学校重要党政工作部署、学校党政领导批办的文件、交办的事项和督促检查工作。负责与上级机关的文件交换、行政公文收发、登记、传阅、回收、归档、销毁工作。
  2、负责为学校党政领导收集和提供各类信息,为领导决策服务。负责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要讲话、相关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学校党政印信、学校领导名章的管理和使用。
  3、负责学校党政领导的日常服务工作,包括活动安排、办理公出和各种活动的事务,陪同领导调研、视察等。
  4、负责协调和沟通学校各部门工作。负责校长办公会、行政办公会及大型活动的组织、安排,会议通知、材料准备与发放、记录、会议纪要的起草及会议服务。
  5、负责文明单位等学校重大验收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管理综合档案室,完成各类文书和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负责全校电子政务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
  6、负责每周工作安排表的编发。负责全校总值班的安排与管理。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