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关工委

我校学子被评为“丹徒区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21-06-11 14:08:4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丹徒区新时代好少年” 名单发布。我校高一(7)班学生朱旭峰被评为“丹徒区新时代好少年”。0Ls江苏省大港中学
   朱旭峰, 2004年11月生,江苏省大港中学高一(7)班学生。他酷爱阅读文学名著和文史哲学术著作,坚持着每年千万字级的阅读量;他对汉语言文学和书法艺术有着浓厚兴趣,立志于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他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助人。“做最好的自己”是他的座右铭。他说,他一定会努力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新时代好少年”的形象,努力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在以后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0Ls江苏省大港中学
0Ls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