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课程教学处 > 处室工作

市教育局对我校进行危化品管理专项督导

时间:2021-05-24 09:03:3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由市教育装备中心马远处长、市教育局安稳处吴金才处长一行对我校涉及危化品实验室进行了专项督导。黄卫荣校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iEy江苏省大港中学
   督导组重点检查危化品安全储存、使用管理、台账清单、硬件设备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实物资料,督导组对我校危化品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以更高标准加强危化品管理提出要求,督导组还对相关场所设备设施安装和更新进行了专业指导。iEy江苏省大港中学
   黄卫荣校长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最大限度消除危化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iEy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