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课程教学处 > 体卫艺工作

关于学校大课间活动改跑操的通知

时间:2010-11-04 08:28:17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一、进、退场路线和顺序:28F江苏省大港中学

        1、高一1、2、3、4、5、6、7、8、9、10、11、12班依次从北教学楼二楼东楼梯下,每班二路纵队,女前男后,出教学楼后迅速成六路纵队开始跑操;高一13、14、15、16班依次从南教学楼二楼东楼梯下,每班二路纵队,女前男后,出教学楼后迅速成六路纵队,紧接在12班后面跑操。行进中班与班之间保持3-5的间距,须呼口号。(沿东水系西侧道路集结(面向北))28F江苏省大港中学

2、高二15、16、17、14、13班依次从南教学楼三楼中间楼梯下,每班二路纵队,女前男后,出教学楼后迅速成六路纵队开始跑操;高二6、5、4、3、2、1、7、8、9、10、11、12班依次从北教学楼三楼中间楼梯下,每班二路纵队,女前男后,出教学楼后迅速成六路纵队,紧接在13班后面跑操。行进中班与班之间保持3-5的间距,须呼口号。(沿世纪广场东侧道路集结(面向南))
3、高三(17)16、15、14班依次从电教楼西门出,每班二路纵队,女前男后,出电教楼后迅速成六路纵队开始跑操;高三12、11、10、9、8、7班依次从北教学楼四楼西楼梯下,每班二路纵队,女前男后,出教学楼后迅速成六路纵队,紧接在14班后面跑操;高三6、5、4、3、2、1、13班依次从南教学楼四楼西楼梯下(6-1班经中间教学楼连廊),每班二路纵队,女前男后,出教学楼后迅速成六路纵队,紧接在7班后面跑操。行进中班与班之间保持3-5的间距,须呼口号。(沿教工宿舍楼道路、西水系东侧道路集结(面向北))
二、跑操线路和距离:
1、高一从教学楼东侧水系→过桥→东侧水系→办公楼东侧→办公楼北侧→办公楼西侧→西侧水系→过桥→班号为偶数班级沿电教楼南侧道路至连廊(班号为奇数班级沿西水系东侧道路至北教学楼西)→结束。距离一圈。跑操顺序依次是高一1、2、3、4、5、6、7、8、9、10、11、12、13、14、15、16班。
2、高二从南教学楼显示屏→世纪广场东侧→艺术楼南侧→游泳池南侧→体育馆东侧→体育馆北侧→过桥→班号为偶数班级沿实验楼南侧道路至连廊(班号为奇数班级沿东水系西侧道路至北教学楼东)→结束。距离一圈。跑操顺序依次是:高二15、16、17、14、13、6、5、4、3、2、1、7、8、9、10、11、12班。
3、高三上午:从教学楼西侧水系→过桥→教工宿舍楼东侧→男生宿舍楼东侧→男生宿舍楼北侧→男生宿舍楼西侧→教工宿舍楼西侧→植物园西侧→大礼堂南侧→大礼堂东侧(世纪广场西侧)→南教学楼显示屏→班号为偶数班级在显示屏西侧(班号为奇数班级在显示屏东侧)→结束。下午:从教学楼西侧水系→过桥→教工宿舍楼南侧→植物园西侧→大礼堂南侧→大礼堂东侧(世纪广场西侧)→南教学楼显示屏→班号为偶数班级在显示屏西侧(班号为奇数班级在显示屏东侧)→结束。距离一圈。跑操顺序依次是:高三17、16、15、14、12、11、10、9、8、7、6、5、4、3、2、1、13班。
三、跑操要求:
每班班长(团支书)须在本班的最前面,体育委员在中间组织(发口令、领口号)。跑操从11月9日(周二)开始,即上午跑操、下午跳兔子舞,2周后下午也改为跑操。
希望各年级部、班级接到本通知后,认真学习,加强管理,组织落实,强化监督、检查,注意安全,严格执行。
 
                   江苏省大港中学
                                     2010年11月2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