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共青园地 > 团情速递

校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20 14:56: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4月19日晚,我校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校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和全面部署。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会议。Xdn江苏省大港中学
   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委员李晨辰老师主持。李老师指出,在全校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是基于共青团的性质定位和职责功能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并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动员。全体人员一起观看学习了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加强了对党发展历程的基本认知,从而为团支书在各团支部推进党史学习做了良好榜样。李老师还就“共产党员网”网站、“中国共青团”网站、“学习强国”app等学习资源进行了介绍。
Xdn江苏省大港中学
Xdn江苏省大港中学
Xdn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