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共青园地 > 团情速递

我校荣获省中小学生诵读大赛特等奖

时间:2021-07-12 16:09: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2021年度以"我心向党"为主题的全省中小学生诵读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选送的作品《永不消逝的声音》喜获高中组特等奖。BJR江苏省大港中学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语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全民阅读办主办,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执委会办公室承办,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举办。本届赛事于今年“4·23读书日”正式启动,报名参赛选手共计3万多人,5300多个作品。海选投票阶段参与投票人数约32万人,总票数超125万人次。经过两个多月的海选和复赛,又通过7月10日在江苏书展进行的半决赛,最终有10组中学组选手参加了总决赛。为了彰显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决赛邀请到了省内朗诵评论员、播音主持人、朗诵协会的优秀代表担任评委。BJR江苏省大港中学
   我校诵读节目主要由邓佳琦、章诗雨、汪晨曦参与,由李勤、刘云两位老师参与创编。参与诵读者全力投入、倾情演出,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养。
BJR江苏省大港中学
BJR江苏省大港中学
BJR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