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后勤保障处 > 总务工作

江苏省大港中学节水节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时间:2017-09-01 16:26:44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大港中学校长室  点击数:

 wDm江苏省大港中学

江苏省大港中学节水节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统一领导全校节水节电管理工作,检查督促并指导学校二级部门节水节电工作小组的节能工作。
2、制定年度节能工作的总的目标和工作思路,确定年度技改实施项目及经费。
3、定期召开节能会议,分析学校水电消耗、付费、水电费回收情况,针对水电供应、管理、节能方面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办法和措施。
4、研究决定经营部门或个人滞交、逃交水电费等问题的处理办法。
5、综合分析水电保障中心年度节能管理目标的完成情况及节能技改工作的落实情况,确定其绩效工资的分配方案。
6、办公室负责具体的数据收集、统计分析和节能技改项目的检查验收,提出每次会议必须讨论决定的重要议题。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