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后勤保障处 > 总务工作

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三督查组来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8 18:33: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18日,由区卫健委、教育局、住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组成的第三督查组对江苏省大港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gks江苏省大港中学
   仲校长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督查组作了介绍,督查组同志实地查看了我校门卫室、防护用品仓库、隔离观察室等场所,认真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等文件资料,并细致询问了各项措施的实施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力和执行力强,组织管理有序实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谋划和布置计划性强,有序推进;防控物资筹备及时超前,物资储备较为充足。
gks江苏省大港中学
gks江苏省大港中学
gks江苏省大港中学
gks江苏省大港中学
gks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