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八礼四仪

我校学生会举行新成员招新活动

时间:2021-03-07 20:33:5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我校学生会、志愿者服务协会、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在心远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招新活动。招新活动吸引了高一年级70余名学生的参与,学生会副主席朱扬帆主持活动,对三个学生组织的职能进行了简单介绍。校团委副书记夏宾老师对原有的学生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也对即将进入这个大家庭的新同学们表示了期待。8if江苏省大港中学
   此次招新面试任保留传统的两个环节,首先是面试环节,应聘同学利用两分钟的时间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规划,评委们进行提问并打分。接下来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日常工作及负责的主要事项做出介绍,面试选手反选,并到相应部门面试,最后确定拟录取名单。8if江苏省大港中学
   本次招新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发挥特长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的学生自主管理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
8if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