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八礼四仪

高三年级举行期中表彰暨高考倒计时200天誓师大会

时间:2020-11-23 15:12: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部在报告厅举行期中考试表彰暨高考奋战200天誓师大会。9iI江苏省大港中学
   年级部吴春乔副主任宣读了“精英奖”、“精华奖”、“精进奖”、“ 仁爱奖”、“修身奖”和“尽责奖”获奖学生名单,大会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高三(8)班刘蕴同学用“直面高考”、“紧抓主题”和“强力执行”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进入高三以来的心理感悟。课程教学处副主任於中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用生动的案例和素材,富有启发性的交流,引导学生科学规划,持之以恒,实现梦想。张梦雨、张逸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同学们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奋战两百天,实现新超越”豪情壮志。9iI江苏省大港中学
   副校长孙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高三全体师生的努力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复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和要求,他从“提振精神状态、坚守执着顽强、争取科学高效、调节情绪心态”等四个方面鼓励高三学生在最后两百天坚持梦想,让自己的人生因拼搏的高三而更加充实和精彩。9iI江苏省大港中学
   步入会场前,全体学生在“2021年高考倒计时200日”的大型横幅上进行签名,表达了对奋战高考的信心和决心。
9iI江苏省大港中学
9iI江苏省大港中学
9iI江苏省大港中学
9iI江苏省大港中学
9iI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