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主题活动 > 国旗下讲话

我校举行高一新生综合实践暨国防教育夏令营开营仪式

时间:2020-08-05 00:11:5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4日上午,我校2020级高一新生军事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镇江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向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文兵,校党委委员、学生发展处主任纪金忠,实践基地工会主席刘沛英参加了开营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Tyg江苏省大港中学
   杨文兵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全体高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校长对参训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端正态度,明确目的;二要敢于吃苦,磨练意志;三要严守纪律,虚心学习;四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他勉励同学们通过三年努力能够创造港中2023届高考新的辉煌,那时的港中,也会因为同学们的坚持和努力,颜值更高,温度更暖,故事更好,实力更强!Tyg江苏省大港中学
   於泓瑾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示定会好好珍惜高中生活的第一课,在军训中树立集体意识,学会吃苦、坚持和拼搏,在军训场上锤炼出坚强的意志品质。
Tyg江苏省大港中学
Tyg江苏省大港中学
Tyg江苏省大港中学
Tyg江苏省大港中学
Tyg江苏省大港中学
Tyg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