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主题活动 > 主题班会

高一年级召开公寓生会议

时间:2020-10-21 09:09: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文明教育和安全教育,高一年级部于10月21日晚6:30在心远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公寓生会议,会议由年级部副主任陶善国主持。LyQ江苏省大港中学
   陶主任先分析了同学选择住公寓的内部原因和外部原因,接下来提出公寓生的学习三点建议,要求合理分配时间,把握学习规律,制定长远计划,最后结合学校规章制度,特别提醒了同学们入住公寓的安全事项和个人的文明素养的培养。LyQ江苏省大港中学
   会议结束后陶主任还就学习、生活两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会,加强了年级部与公寓生群体的沟通和联系,也为培养自律、自主、安全、文明的公寓生奠定了基础。
LyQ江苏省大港中学
LyQ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