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主题活动 > 主题班会

高三年级举行年级班会暨月考表彰大会

时间:2020-10-21 10:30: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介绍和交流学习经验,进行学法指导,进一步巩固浓厚学习氛围,10月19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在大报告厅举行了年级班会暨月考总结表彰大会。高三年级学生和全体班主任参加活动。haK江苏省大港中学
   吴春乔副主任总结了同学们的高三学习状态,对后一阶段学习提出要求。会议表彰了本次月考中表现优秀的“年级学习标兵”“班级学习标兵”“年级进步之星”“单科学习标兵”。高三12班周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并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haK江苏省大港中学
   孙向华副校长讲话,他从经典的哲学问题入手,通过详实的数据,多个角度分析了同学们的月考和学习情况,对于同学们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他鼓励同学们通过本次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形成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学习高潮,并号召所有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激起直追,争创一流。
haK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