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主题活动 > 主题班会

高一年级举行学风建设动员会

时间:2020-09-16 13:57:5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高一年级部在学校操场举行“立规矩,养习惯 创‘五真班级’”学风建设动员会,年级部长徐长凯老师主持活动。iAH江苏省大港中学
   高一7班章诗雨同学宣读了高一年级学风建设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本着对自己、对父母、对班级负责的态度,“勤奋勤奋再勤奋、努力努力再努力”。陶善国主任解读了学风建设的具体方案,通过“五真”评比---谁真“勤奋”、谁真“自律”、谁真“科学”、谁真“卫生”、谁真“健康”活动,要求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团结共进、拼搏超越的学习氛围。iAH江苏省大港中学
   杨文兵副校长回顾了2020届同学在三年港中的学习中创造的三大奇迹,结合本届同学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增强信心,不断进取,充分利用“五真”比赛契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勇于突破,争做“合格的港中人”,争创“有魅力的班集体”。
iAH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