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级部频道 > 高二级部 > 表扬批评

高二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20-04-03 09:12: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高二年级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布置开学工作。9VQ江苏省大港中学
   孙向华副校长作了题为“落实防控责任,聚焦质量提升”的讲话。他回顾了寒假期间高二年级的疫情防控工作、选科指导工作、线上教学工作,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受新冠疫情影响,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大家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居家学习与正常教学、课堂教学与课后辅导、战疫精神与学科教学的关系,提升目标意识、效率意识、激励意识、危机意识,他还对开学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部署。9VQ江苏省大港中学
   课程教学处史海华副主任对开学后个人安全防控进行了具体的指导,要求大家坚决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9VQ江苏省大港中学
9VQ江苏省大港中学
9VQ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