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级部频道 > 高二级部 > 教育教学

我校於罗英名师工作室联合市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时间:2016-04-22 09:44:50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校长办公室  点击数:

 uzS江苏省大港中学

4月21日,镇江市教研室和我校於罗英名师工作室合作,在我校举行丹徒区和扬中市区域间高二物理教学研讨活动。丹徒区发展中心教研员张军老师主持了会议,全区高二物理教师,於罗英名师工作室成员,扬中市教师发展中心及扬中高级中学、扬中第二中学高二物理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
我校教师纪金忠、扬中高级中学陈润龙分别给与会物理教师开了同一课题选修3-2《4.7涡流、电磁阻尼和电磁驱动》的新授课。
课后,张军老师和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课堂教学质量”对两节课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最后,我校於罗英老师作了“高中物理课堂教学中的智慧教学”的专题讲座。

1.jpguzS江苏省大港中学

2.jpguzS江苏省大港中学

3.jpguzS江苏省大港中学

4.jpguzS江苏省大港中学

 uzS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