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级部频道 > 高二级部 > 教育教学

我校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13 08:23: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月12日,我校组织部分师生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普及禁毒知识,引导广大青年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禁毒公益实践,积极投身禁毒宣传教育活动。JIp江苏省大港中学
   奋斗正当时,青春不毒行。我校认真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和省禁毒办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加强对中学生群体的毒品预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明辨是非,拒绝毒品诱惑,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具体实践中,加大对禁毒知识的宣传,传播全民参与禁毒的决心,为建设绿色无毒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JIp江苏省大港中学
JIp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