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级部频道 > 高一级部 > 教育教学

高一年级学生优秀导师评选表

时间:2014-02-24 10:30: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h5X江苏省大港中学

高一年级学生评选优秀导师表
 
高一                        你的导师是          
 
1、你对自己的导师总体评价是             (优秀、良好、一般和较差)
 
2、你对导师制这样的活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诚恳并建设性的)
 
 
 
3、请你对自己的导师一学期来的工作打一个分              (0—10分之间)
评分细则:
   10分:你的导师是你的知心朋友,在生活、学生、思想等多方面给予你帮助和指导,能不厌其烦与你进行交流。你很信任你的导师,他(她)是你前行道路上不竭的动力。
   7—9分:你的导师能通过师生联系簿和你进行经常性的沟通、交流,对你提到的困惑也能及时给予解答;无论课上还是课后,能主动地和你交流;你觉得导师对你很有帮助。
   4—6分:你的导师在完成师生联系簿时仅仅是完成相应的工作,对你提到的困惑也不能给予及时的指导,课上、课后也只有少量的交流。
   0—3分:你的导师基本不填写你上交的联系簿,书面交流次数很少,谈话交流几乎没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