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级部频道 > 高一级部 > 教育教学

高一年级举行颂党恩红色歌曲大赛

时间:2021-06-16 09:55: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6月10日晚,我校高一年级全体同学齐聚报告厅,举行颂党恩红色歌曲大赛。学生们服装整齐、精神抖擞、热情饱满,用嘹亮的歌声重温红色历史,唱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唱出港中学子朝气蓬勃、奋勇前行的精气神。合唱比赛精彩纷呈,一个个方阵、一首首歌曲、一阵阵掌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IDv江苏省大港中学
   赛前,各班利用音乐课和课余时间加紧排练,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和音乐教师的指导下,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巧妙设计,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推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活动教育相互融合、一体推进。选手们嗓音清脆,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流露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赞颂了新中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IDv江苏省大港中学
   通过举办“红心向党”歌唱比赛,引导学生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征程,让学生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的百年荣耀,进而激发学生们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
IDv江苏省大港中学
IDv江苏省大港中学
IDv江苏省大港中学
IDv江苏省大港中学
IDv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