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级部频道 > 高一级部 > 教育教学

高一年级举行引体向上比赛

时间:2021-06-18 09:33:5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高一年级部在于近期举行了“向上吧!港中”班级引体向上比赛。KOe江苏省大港中学
     各班男生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边训边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一11班拔得头筹, 高一6班周童、尤磊,高一7班刘紫建,高一11班余凡等四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KOe江苏省大港中学
     引体向上是高中男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必测项目之一,也是当前体育教学重点内容之一,针对目前我校学生引体向上能力较为薄弱的现状,“精准干预”,运用比赛激发学生开展练习的积极性,同时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在师生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KOe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