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级部频道 > 高一级部 > 教育教学

高一年级邀请家长走进学生宿舍,体验宿舍文化

时间:2020-12-11 10:06:3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家校合作,切实提高学校宿舍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宿舍规范管理。12月10日上午,我校高一年级部邀请家长代表走进校园,共同参观了学生宿舍,年级部三位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hD6江苏省大港中学
   上午8:20,家委会成员来到学校高一会议室集合,由年级部副主任陶善国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家长代表们一起深入学生宿舍。他们边看、边问,对学生公寓的条件、卫生、安全等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体验,家长们对学校公寓的管理、卫生条件及宿舍文化布置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也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建议。hD6江苏省大港中学
   此次活动拉近了家校距离,促进了家校合作。家长们肯定了学校管理扎实、处处为孩子着想的工作思路,表示今后要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关注学校、推介学校。
hD6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秋季田径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联谊会
我校承办镇江南京六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